湾家人,CP不可拆
琅琊榜/ 靖苏(琰殊)
伪装者/ 诚台诚
RPS/ 凯歌

入坑以來第一次看到真人同框......

這種隨便的發廚無處可放,只好放這XDD

完全是個人主觀,不代表什麼

想到什麼打什麼,就是個沒有條理可言的感想


其實第一次看的時候還有點懵XDDD

而且習慣使然會先專注在講的內容

主持人的問題讓我冒冷汗

但兩人都答的很得體啊,如此好的兩人QwQ

看影片真的很明顯

一開始感覺有點拘束,不知道如何開始互動

可能一方面是已經很久沒有共同公開的採訪

另一方面就是...恩...我想也不算是顧忌只是一時要公開......公開受訪多少有點會有點忍著

當然這不是重點

重點是後面,很明顯兩人很熟

真的很熟才可能有這樣的互動和對話啊!!

還有歌歌如此自然的開小玩笑

和凱凱的大笑(以及很順手的遞麥克風)

凱凱前面一直盯著歌歌我整個也是...這世界沒有我...( ˘ω˘ )(昇天意味

歌歌相較就比較含蓄(?)不過有偷看還有那甜死人的笑容,我...( ˘ω˘ )(說話

我可以活到除夕了( ˘ω˘ )

靠這影片可以再吃上一年都沒問題

看到他們真的如此要好我就安心了

(因為我是個對於RPS非常患得患失+悲觀的人XDDD)


題外話(?)兩人畫的雞都好可愛wwww

我覺得都好像他們自己喔哈哈哈哈哈(是不是粉
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