湾家人,CP不可拆
琅琊榜/ 靖苏(琰殊)
伪装者/ 诚台诚
RPS/ 凯歌

凱歌/誠台娃娃其實九月中就來我家了
但開箱文拖到現在才完成,真是慚愧_(:з」∠)_

P1-P2 凱歌造型,簡單的白T加長褲,根本就是情侶裝嘛(・ิω・ิ)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兩人的獸耳www很軟很好捏喔~~

P3-P4 是我第二喜歡的部分,就是兩隻娃娃的眼睛!很喜歡兩人眼睛裡像是有星星般閃亮亮的感覺(*˘︶˘*).。.:*❤題外話,我也很愛摸凱凱的粗眉,車線的質感很不錯,很好摸(欸)

P5-P7 誠台造型,兩人都很多件,穿上去花了一番功夫XDD不過真的很可愛,能夠同時擁有凱歌&誠台娃娃令人感到無比滿足www阿誠哥和小少爺感覺下一秒就要開車啊到底怎麼回事

P8-P10 最後幾張是讓他們穿戴我買的墨鏡&鞋子,擁有娃娃後就忍不住想為他們添購各種衣服配件啊(掩面)只能說娃坑真是太恐怖了......

這娃娃是 @一口濔米蘇 設計的
要買可以參考這篇喔~(幫忙打個廣告XD)
歡迎大家加入我們養鵝子的行列₍₍ ◝('ω'◝) ⁾⁾ ₍₍ (◟'ω')◟ ⁾⁾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